close
幾天快樂
和過去的人
幾天不平靜
和周遭的樹

昨天發生的事情多了,
我的對白,也自己善加了。
所有的情節,你看不到的
因為它只是在我心中開演
我為我身旁的一朵善良待放的花,
寫下這麼一段
「 在你還沒踏入社會之前,你以為你所嚮往且人人稱讚的所謂的“社會經驗“代表著智慧、勇敢與圓融;
但是,在你深入體驗後,你知道這個“社會經驗“實際上是代表著自私、狡猾與利益人脈。」
她每日與這些元素非常貼近,不管是前者還是後者
幸好,她還喜歡書、喜歡山、喜歡海、記得拒絕與感恩
幸好,她還會異想天開。這足以顯示她尚未污染,也尚未綻放。

今天的新聞裡,有這麼兩則:
“大台北國際無車日,將在明天舉行!“
“天下雜誌城市抽樣調查顯示,
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五市是民眾今年公認最讓人感到「幸福」的城市;
雲林縣、基隆、台北三縣吊車尾,最讓人「鬱卒」。“
這麼有趣的調查,高雄是處在中庸的意思嗎
而我現在卻住在最讓人鬱足的城市裡
那我想我只好騎著我新買的Giant Jolli在這個城市裡
假裝快樂好了
至少,當我昨晚扛著車到四樓,以及今天我看見這兩則新聞時
我用噗嗤來開啟情緒 呵呵
你如果在,也會幫腔地咯咯笑吧

晚安 給你的9/13將來臨的夜晚
早安 送給再過12個小時後 將迎接9/14的早晨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