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現在是2007/09/05 早上 8:40

以下沒有什麼大新聞 只是,
英報告指出︰「甜食、加工食品吃太多,小孩易怒學習遲緩」、
台鐵位了因應中秋節 加開了183列次、
中國製造的玩具竟然有毒、
有吸引到我的就這些了

這是早妳一天的新聞,
只是數字上是這樣記載的。
妳知道我說的意思

也跟妳預報喔
中秋節前的那個週末,我會回家喔
與台鐵無關,跟高鐵相關係數較大

再告訴妳一件獨家新聞
我就快看完馬格斯.朱薩克的「偷書賊」了
最近會再去找書看
「人鼠之間」可能會是個選擇

最後,天氣預報
這一天的下午與夜晚 都一直一直一直下雨
累積的下雨量 就跟我的疲憊和思念一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