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了不起的你們
工作的、讀書的、還在教育實習的
只要有人說出發、一個msn訊息,
我們都會排除萬難地集合

上上上個星期六日的福隆海洋音樂會
即使雨下得像是作弄人的跳tone
即使我跟添源都要上班的週末
還是被你們的青春、
被美得輒人的煙火、
被福隆的海與便當、
被最後的夏日 給說服了

上上個週末,
突如其來的風
說著羅辣把從此就是個遙遠的旅人
也乘著火車,去要了擁抱一個和思念無限

上個週末,
興奮有一段時間的單車行
又再啟程了,很好。
過程波折地走了一段很長的路
是在象徵什麼嗎
騎到的八里,是我沒有看過的
淡水的記憶裡,總有某人
漁人碼頭嗎,這是我第二次去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你我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阿妹的音樂覆蓋了整個碼頭以及
疲累的添源、晒更黑的詩珊、
很愛阿妹的揚秀、沒被曬黑的玉山
還有無數瘋狂跳躍如跳跳糖的螢光棒與數位相機
有那麼一刻,數位相機比螢光棒還多
看起來好像就沒有麼美了

我們以前也沒這麼常出來的阿
^_^
我想是因為多了不可預測
然後藉著這種方式
問候,你好嗎?工作的怎樣?有其他打算嗎?
聽一聽,在延續你故事裡麼人物和情節
沒有人想現在就結束故事,包括我
等我們各自想好自己的離場方式之前

我在等下個週末的羊肉爐之夜
不要打誑語喔
希望你們這個星期
一切安好

希望遠在加州的羅
一切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