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臨床老師帶了休閒團體
連我這種心情低落的要命的都回到水平了

題目是,故事接龍。

同學們都超可愛的,我只能說。

好多人都回答沒有聽過故事,不過在提醒下
紛紛說出一些而熟能詳的像是〝灰姑娘〞、〝青蛙王子〞、〝虎姑婆〞等

有的還說聽過作印象深刻的是
〝聖戰士五獅合體〞的故事-------------這是什麼= =||||

要他們說說看這些故事時,有趣的是〝灰姑娘〞...很多人寫但多不會說

還有人說〝虎姑婆〞是...吃小孩的故事...XD(笑翻)

=============================================================
我呢 今天的故事裡
又有一位朋友 載我21歲這個時候 從我的故事裡要慢慢淡去

有些人的名字根本是刻上去了 再怎麼時間長久 也抹不掉

但是就是有些人的名字 適用5H的鉛筆寫的

我也希望我的名字能深刻在某些人的故事裡

我也正在這樣活著 如果有一天我刻好了我想要的

我就可以合上我的故事書了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