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突然喔 不過就像我信裡說的
這個時機是最好不過了

我們常常膩在一起的體育管屋頂、
手語社辦、操場看台、還有昆研社辦
這是快兩年前的事情了歐

真的謝謝妳喔
那天來 就跟以前ㄧ樣
喝著老大沒幾口就會臉紅的ice
吃著很一般的台灣小吃
說著妳愛不釋手的鬼故事
我們有配合著尖叫喔
不過還是科科笑比較多
買魯味遇械鬥時 妳也可以笑
我在數落老大時 妳也可以笑
妳笑了 小美就笑了 我就笑了 老大本來就是笑的
很累的喔 因為大笑
妳沒有透露太多
在小彗學姊去世兩週年那天
我們的紀念日 8/8~8/9

就在昨天擁抱的那一刻
我想起橋德國小、期末成發的姥姥與老老之“旅行的意義“
(我們扮老的手語表演,一生就這麼一次了吧
以後我們有皺紋了,再來玩穿制服比手語~~)
我想起的事情很多,老大和小美的影子,
手語社的影子。
更多的是,我在妳5017寢室門口,說著妳的事、風的事、雲的事、海的事
更多的是,我在長庚校園,偶而的遇到妳,就開心的不得了的下午

羅云笙再見 跟著屬於妳的夏天

雖然我常常吃醋,妳都比較愛雄屏會(哈哈)
即便如此,我還是喜歡妳
妳偷偷做的事情,總是讓我們感動的不得了
我每次一講話 妳都可以笑得讓我很有成就感
都不用顧慮太多 可以輕鬆的講話
字句不需要篩選 情感不需要掩飾 不需要什麼句法
全是動詞的表達 妳也可以很有默契的懂
妳很難約 我們還是不能不約妳

昨晚的秋意 妳還沒離開 我就開始想念了

老大說 等秋意在深一點的時候 在去吃燒肉
我會通知日期 讓妳知道我們聚餐沒有少了妳喔
希望我們還是用相同頻率生活著,至少都還是一起跳動,在我們都忙碌的這個時候

三月裡 曾有人這麼說過
“ 時間很恐怖!
慢慢地 ,祂不再累積思念,
而是,
磨逝...快樂、傷痛、憤恨、憂傷、、、、
但,這到也是好的,
因為你將會記住,"曾經擁有"。(不在意天長地久)
所以,姥姥,
我不會說:下一個會更好。
我不會說:放手讓他去吧。
我不會說:一切都隨緣吧。
我不會說:把心淨空一下吧。
我不會說:不要哭、不要悲傷。

我會說:記得保留最美最幸福的時刻,
那只屬與你的、他的,獨一無二。 “

而我們的,都在這裡了

追逐妳的昨天
像老大說的
“又多了個回憶 想起來都會淺淺的笑“
送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