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政大 or 淡水→Bellini→板橋、花蓮 or 南陽街

小黑 妳應該在花蓮了吧

上個星期天
我一早從福隆趕到
還以為我會是最晚到的人
沒想到 還是有人比我晚 呵
從淡水趕來的伊人

我們真的都長大了歐
就像妳說的
該獨立了
妳就要一個人去花蓮
正妹徐小倫也要一個人待在沒有網路的南陽街,
準備她的牙醫夢想
還好妳跟她說了七牙聯合考(還是六牙、八牙?)
不然她應該都不知道還有這樣的機會
而我在工作了,在板橋
那天吃完飯要離開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每次看到妳都有股這樣的衝動
不知道是因為妳眼睛小還是因為妳要去花蓮了
在妳說 妳可能不會常來台北的時候

我們高中常常會這樣聚一起吃飯的 尤其是聯考那一段日子

那時我們這幾個人因為時常留在學校唸書才熟識起來
想想那段子的漢神百貨、排球、陽光和圖書館
還有妳的小紅帽糾察、
吳金源老師的游泳課、
蘇老師那三句不離耶蘇的英文課
我都從這些地方拼奏出
外表剛強無比,
內心其實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容易受波動的妳
充滿智慧與勇氣的妳
身材不體健但運動都很厲害,
特別喜愛游泳和籃球的妳
黑不隆冬,充滿像包青天一樣正義感的妳 (哈哈)
妳很特別 永遠可以讓我這樣傾吐
妳也很義氣的跟我說她的事
我是第一個知道這事 讓我開心了很久

雖然我們後來都在台北念大學
不過我跟蔡阿珍和正妹徐還比跟你常見面 真是怪了

那天在Bellini妳說
妳想當海洋訓獸師
我們光光討論是海獅、海狗、海豹還是海象
就討論了快有一半的飯局
都是徐小倫的異想和妳莫名其妙的配合
跟以前一樣 如果再多個蔡阿珍和小玉
我就真的只要負責大笑跟拍桌就好了 哈哈

什麼時候再一起去逛動物園阿
還有久違的漢神與愛河
跟久違的妳 林小黑

有時間我再夥同其他人去找妳~
要帶我們去海生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