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8月31日星期五晚上菁打電話給我

說要約我9月3日星期一晚上到板橋吃燒烤以紀念9月3日banana days 網誌成立一週年紀念

其實一開始不知道菁是要紀念banana days 網制成立一週年紀念日

而且又加上我的讀書進度沒讀完

所以就有一點猶豫說要不要去

但說真的菁打電話給我.我真的是很高興

因我大概2.3個星期的時間都在補習跟讀書

幾乎沒什麼外務

所以說真的生活就是悶啊

但沒辦法啊

為了讓自己明年考試沒留下任何遺憾

為了讓自己起碼能靠自己在社會上生存

所以我一定要考上研究所

至於考上好的或者普通的研究所

只要我有盡力.我就不會覺得後悔

當然如果能考上好的研究所是最好摟

所以我就一直忙讀書.補習

所以可能以後.我應該不會再像大學時候.那麼好約了吧

但我聽完菁跟我說是要紀念banana days 網誌成立一週年

我覺得很有意義

所以就很高興答應了

而且也因為這場邀約讓我這三天過的很棒

所以以後我會努力趕上我的讀書進度

希望自己能有多點時間跟各位聚聚.聊聊天這樣

也爲自己的生活增加點樂趣





以上是以下這故事的前言

也是小弟的一些近況

大家加減看一下吧




等我答應完菁說下星期一我可以去板橋吃燒烤後

菁就陸續聯絡了羅跟小美

過了一會兒菁就打給我.說了一個大消息

那就是羅要去美國讀語言學校跟工作了

聽到這消息

我真的傻眼了

因我覺得真的太快了

我明年的畢業禮物都還沒送給大家

而且之前我們還在談論著羅會不會在台北工作之類的話題

真的沒想到這件事會來的這麼快

然後菁就跟我說

羅明天星期六晚上會到板橋跟大家聚聚

然後因菁星期六要上班忙到晚上.所以菁叫我聯絡沒聯絡上的小美

而我先在星期六凌晨傳了封簡訊給小美

叫小美星期6晚上8點來板橋

而我星期六中午沒看到小美回簡訊給我

所以我就打給小美

小美還是沒街

所以我又從重了簡訊給小美

然後等到大概下午5點多左右

小美還是沒回我

我真的有點急了

所以我就傳簡訊給菁

說小美聯絡不到

沒想到過了4.50分鐘後

我得到另一個更壞的消息

就是菁跟我說羅也聯絡不到

這時候大概是6點多吧

然後菁是跟我說叫我先不要去板橋

叫我等她聯絡的羅的時候.在決定怎辦

而我這時也傳了簡訊給小美

叫小美也先不要來板橋

我那時超怕小美真的來板橋的

等我吃完晚餐

我想說上個網誌看看有沒有羅的一些消息

沒想到羅真的在網誌上面說

她是搭9月2日半夜 pm 12點多的飛機

然後她的手機不見了

所以沒辦法聯絡我們

而我把這個情況跟菁說

然後就在網誌上留了菁的手機號碼

希望羅可以看到.然後聯絡我們

而我跟菁等到星期六晚上11點多

羅都還沒聯絡我們

而我也跟菁在msn上討論要怎麼辦

我跟菁其實真的很想能在羅賴把出國前親口跟她說聲再見

也順便把我.小美.菁三人用心準備的禮物親自拿給她

所以我們是打算.如果羅沒跟我們聯絡的話

我們就直接去機場找她

我本來以為去機場找人應該不會很難

因愛情電影都是這樣演的啊

女主角傷心欲絕的要離開傷心地了

然後女主角想偷偷的離開.所以故意不讓男主角知道

但最後關頭男主角總能從女主角的親友那邊得到這消息

然後男主角就一路飆車狂奔到機場

然後在女主角要搭機前的那一刻

發現了女主角

然後就擁抱在一起

然後ending

但菁打破了我的想像

她說機場很大.不知道航班的話一定找不到人

而我覺得她說的比電影演的還有道理

所以我就被說服了

但因羅她沒跟我們說是要搭哪班班機去美國的哪裡

我們只知道是9月2日半夜 pm 12點多的飛機

因我這個人比較粗心

而且又加上羅有跟菁說過她9月1日星期六晚上可以去菁的家住

所以我就直接想羅應該是搭9月2日跨9月3日凌晨12點多的飛機

但問題來了

菁這個人做事真的比我聰明跟仔細多了

她說羅是說9月2日半夜 pm 12點多的飛機

是pm 12點多

不是 am 12點多

而我跟菁就看羅的相簿

猜羅可能會飛往美國的加州

所以我們就查am 12點多 到 美國洛杉磯.舊金山的航班

發現沒有這個時間點的航班

所以菁就說.羅會不會是坐9月2日星期日中午的航班呢?

我就查了一下.從台灣到洛杉磯大概要飛12小時

所以如果坐台灣時間中午的飛機到美國都要午夜了

所以可能比較不方便

而如果是搭凌晨的飛機到美國是中午

這樣比較方便

但重點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們的推測而已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跟菁好像在演柯南喔

菁矮矮的.頭大大的.又比較精明.所以菁是柯南

而我就是比較高大跟粗心的毛利小五郎

至於羅就向下面網址http://www.all-conan.net/upload_mat/2005221035915124.jpg

柯南左邊眼鏡上的那個還沒現身只露出眼睛烏漆媽黑的兇手了

最後我跟菁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

就是我9月2日星期日早上起來打電話給航空公司問問羅是坐那班航機

如果有問到的話那真的就是破案了

至於沒問到的話

我跟菁就要早上10點多到機場去抓羅

然後早上沒抓到的話

晚上10點多再去抓一次

如果真的沒抓到羅的話

那我們至少真的很努力過了

也不會有什麼遺憾了

而這時候已經是9月2日凌晨2點了

這時我們又想到一個方法

就是打電話到羅的老家

問她家人羅的航班

這樣子我們就可以百分之百抓到羅了

然後我們是想問can跟林惠群

但我們沒他們的手機號碼

而且那時候有點晚了

而且菁還沒洗澡

我就叫她先去洗澡.準備睡覺

然後聯絡航空公司跟can還有林惠群就等我明天早上在進行即可

然後再跟菁說再見後

我嘗試在雄屏會的bbs版找有沒有can跟林惠群的電話

但我沒找到

但後來我發現sod在bbs上還沒下線

而因那時can跟林惠群都下線了

所以我就丟了sod 金沙

一開始sod沒回我

然後我就寫了信給他

後來他就回我了

我也要到can跟林惠群的手機了

而同時我也寫了信給can跟林惠群

我大概3點左右就去睡了

本來我是預計睡到早上8點半到9點.然後再打電話

但沒想到菁好像7點多就打電話給我了

可見菁真的是很想見到羅

而我當然啊

先哄菁去睡覺

然後再繼續睡到8點半到9點

而且我覺得太早打電話給can跟林惠群

怕吵到他們

所以我就9點多打給林惠群

問羅家裡的電話

然後林惠群就跟我說她要找一下

然後過了1小時候我在打給林惠群

林惠群說羅的手機找到了

她有叫羅打給我

然後我就跟林惠群說謝謝

這時候我真的很高興

然後我就打給菁

說羅的手機找到了

妳趕快打給她

等過了3.40分後

菁打給我

說她打了兩通電話給羅

第一通羅沒接

第二通羅的手機又關機了

聽到這消息

我真的又orz了

想說怎麼這樣啊

而且羅也沒打給我

所以我就想說羅是不想讓我跟菁見她啊

怕道別的時候太感傷嗎

但菁就一直說

羅什麼時候躲過我們的電話了

恩恩.說的很有道理

所以我們還是繼續相信羅

而我也叫菁先過來我這邊

菁大概坐中午12點多的火車過來桃園車站

而我在菁坐火車的時候

發現can回信給我了

can給了我羅舅舅的電話

也跟我說.他們今天會去給羅送機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哇哇哇.看到這消息我簡直樂翻了

因為我知道就算不能抓到羅

抓到羅的舅舅也可以抓到羅

所以羅此時已經在我跟菁的手中了

羅妳絕對跑不掉了

我就很高興的去桃園車站接菁了

等我來到車站

羅突然打電話給我

哇纇

羅妳會不會太晚打啊

我們都要破案了

妳才說要自首

但沒辦法

誰叫我們都愛羅

所以就嘻嘻哈哈的聊了一下

也掌握住羅的行蹤了

羅晚上7點左右會到林口椰林餐廳吃飯

所以也確定我們可以親自跟羅道別

也可以把我們愛的便當送給羅了

所以我跟菁就很高興的回到我宿舍了

菁來到我宿舍說我宿舍很亂.這樣不好

菁妳說的有道理

我有聽進去

我會改的

而我跟菁就聽著菁新買的cd 草地音樂同學會

然後此時我們就打給小美

想跟他說一下事情的一些經過

也問小美有沒有什麼話要對羅說

小美當然說了一些對羅的話

而我跟菁也都有記錄起來

然後抄在菁寫給羅的信裡

但說真的小美沒來.真的很可惜

但小美你家裡有事

我們會體諒你的

no mind

在我宿舍待到6點半後

我們就出去找羅了

而我們果然在椰林找到羅

也把我們該做的事都做了

我真的可以感覺出羅真的很捨不得我們

我們也很捨不得妳啊

而且菁的眼框都溼了

但還是不想打擾妳用餐的時間跟敘舊的時間

我跟菁大概待了20幾分鐘就走了

而妳還一直抓菁的手

也目送我們的背影離開

我真的覺得我們對你的關心跟不捨.還有妳對我們的不捨 一切盡在不言中

說真的我騎機車大概騎到林口金石堂那裡

我的眼框也有點溼了

就很自然就溼了

但我還是沒讓我的眼淚流出來

然後就乘著林口帶點秋意舒服的風載菁回家了
我跟菁買了一些滷味跟鹹酥雞到她宿舍吃
然後就邊看電視邊閒聊的把我們的晚餐給吃完
這樣吃晚餐的感覺蠻棒的
大概晚上10點我就從菁那裡離開了
然後10點50左右.我就回到我桃園的家了
這3天的行程大概就這樣結束了

我的回憶裡又多了一些可以讓我發出淡淡微笑的東西了

最後 羅我祝妳在美國健康平安快樂

還有記得多想想我們喔

還有回來一定一定要主動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