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冷的
你卻可以感覺到落葉的無情氣息
可能只有我是這麼稱呼它的

我很相信每棵樹 都如同魔戒電影中的樹人一樣
你不犯它 它只求熟睡
偶而秋風摘起枯萎的醜葉時
它會不服輸地在夏雨前
爆開滿樹新綠
絕對是這樣循環著 誰也不干擾誰

在這秋天之前 我周遭的樹
一棵棵反常態地瘋狂落葉
我以為是秋風致使
我張開手 想證明我的推論
只有冷氣 轟隆隆地响著
沒有秋風

這裡的樹 都不對了...
季節不對
頻率不對
連樣子都不對

以往很相信的法則
在這裡不敷使用
很多禁忌與不規則互動存在我現在所處的園區中
這裡也是有管理員的
每天每天也很多人來
說是要我們給他(她)芬多精治療
沒辦法 他們有一張很無敵的卡
登記一次 就可以來接受六次的芬多精治療
妳一定會問“妳哪那麼多芬多精?每天每天這樣消耗!“
還好 管理員每個月10號 會發給我們芬多精補充包 還夠用

只是 這裡沒有了秋風
我還得買台節奏器來調新的頻率
妳猜在聖誕節前
我們會打扮成什麼樣子(一般的聖誕樹吧 頭上還戴顆星呢)

祝福妳 搬到好的園區並擁有用不完的芬多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