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po一下 宜蘭行的一些遊記吧

一開始買車票的時候就出現了trouble

在網路上訂車票是要訂完票在三天內就去拿(ps訂票的那天也算一天)

而不是出發前三天在去拿就行了

所以我們一開始只有買到兩張7點多的座票

本來打算6月2日當天去碰運氣看看有沒有座票

如果沒有座票可能就要輪流坐了

哈.好險6月2日當天有買到另外兩張座票

真是高興

終於可以在火車上睡到飽了

一開始金打電話來給小美

說他們前面沒人坐叫我們來坐

我跟小美異口同聲的說不

因我跟小美想在我們的位置睡到飽

沒想到.過了沒幾站後

惡夢來了

又是幾個高中生上來我跟小美的車廂.而且那群高中生都是女生

然後一直聊天.而且很大聲

害我跟小美都睡不好

而且真的是不爽

不爽到連我都不想看妹了

真是orz

我只隱隱約約的記得她們是在福隆下車

本來想說她們下車可以鬆一口氣了

沒想到後面又上來幾個女生

然後又開始像麻雀一樣譏譏喳喳說個不停

所以我一路上大概只睡了三分

至於其它七分精力都在聽很多隻不同的麻雀譏譏喳喳的唱歌

下了羅東車站後

恩恩.天氣不錯

然後就租機車摟

依照我同學的指示

去火車站右手邊的第一家租車行租機車

租一天半全部1000元

我承認是有點小貴

我覺得800元算便宜

900元普通

接下來就是去民宿放行李了

就對民宿不是大通舖有點小失望

其它就還好

然後就大家開始聊天休息

而此時羅賴把就講了一些長庚的怪談

我真的承認.我真的有被嚇到

真的是很恐怖

我真的不適合看恐怖片.跟聽鬼故事啊

接下來就是去吃午餐了

我們一開始都把重點放在找保險套世界

但一直都沒找到

所以大家就決定先聽好機車.然後用走路的找

找了大概5.6分鐘就找到同學說的簡餐店了

本來想說這家店的雪花冰會不錯吃的

沒想到就一整個還好

吃完午餐就要出發到白米木屐村了

而此時發生一件令我有點orz的事

就是大家都不讓我載

挖類

當大家在討論這件事的時候

我真的是完全插不上話

好險小美好心.主動說要讓我載

真是感謝小美.讓我又可以開口說話了

在這邊要跟大家澄清一下

雖然我騎機車很愛鑽

雖然我騎機車愛轉頭外加比手畫腳的說話

雖然我騎機車很愛唱歌

雖然我騎機車很不會帶路

但請大家還是要相信我的技術

相信我跟小V一起苦練出來的技術

所以以後請大家要踴躍的給我載喔

還有我會改掉以上騎車的壞習慣的

接下來就一路No trouble的到白米木屐村了

然後大家就先拍照啊

還有穿三人穿的木屐

接下來就去聽關於木屐村的一些歷史.背景等等

然後就看了怎麼做木屐.木雕.以及皮革雕刻等等的

小美還被叫去做木雕.一開始我以為小美刻的東西是樹

沒想到.是刻蜻蜓.說真的喔.我覺得小美刻的蠻不錯的.超酷的

接下來就去逛白米木屐村的很多小店

進去那些店裡.試吃的東西吃不完

白米木屐村的人真的是很親切

雖然這一切的活動都是商業活動

但我真的還是感覺很舒服

然後拍完羅跟金在玩泡泡的照片後

我們就離開白米木屐村往下一站豆腐岬出發

此時羅跟我提出了一個要求

說她想要載我

啊.因我是一個很好的人

所以就答應了

一開始以為安全應該是ok的

沒想到當羅發動機車要載我時

竟然一直大叫.加上一直搖晃

而且還有很多路人都一直看我們

還有一些路人.是邊走邊回頭看我們.可見當時的畫面應該是極為逗趣的

而此時的我心裡的恐怖指數瞬間飆高.但我也不能怎樣.因為機車已經發動了

然後羅就一直重複邊騎邊叫的循環

感覺羅直線ok.但有轉彎就不ok了

羅回去在練一下吧.應該一下子就可以練起來的

而在往豆腐岬問路的途中

遇到一位很酷的歐吉桑自願帶我們去豆腐岬

然後就到了豆腐岬啦

說真的豆腐岬大概就是要去游泳才好玩

要不然可能只能看風景.吹吹風而已

在豆腐岬就大家吃金買的很好吃的鳳梨

跟聊一隻羅說眼睛很漂亮但有輕微白內障狗的話題.還有聊關於畢冊的話題

在這裡我是沒說啥麼話啦.就一直在看海而已

接下來我們就往下一站內埤仔出發

到了內埤仔我就被它的海灘給吸引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拖鞋子奔向大海

此時也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羅赤腳在海灘上走的時候.一直說她的腳很養.超好笑的

接下來我們拍了整個旅程裡最棒的照片

就大家在海水跟海灘的交界處

邊跳邊拍

每個人跳的姿勢都不一樣.表情也都不一樣

我們也有拉起手來一起跳

也有圍成一個小圈的跳

羅跳的姿勢.真的是很好笑

金每次跳都慢一拍

還有一張照片是我跟小美把她硬拉起來的

大概只有我跟小美跳的姿勢比較正常吧

這邊真的是超好玩的.超讚的

接下來大家就決定在海灘上寫字

寫字的過程也很好玩我拿我的相機幫大家錄影

金寫的字很漂亮

羅很會裝水

小美就在金的字消失前把那些字給照起來

本來我們是寫    瑋 羅 菁 俊
        Signlanguage

但後來羅搞怪

把羅改成云字

沒有辦法.誰叫我們的水當是羅去裝的

所以大家只好忍受羅的胡鬧

所以最後我們寫的字是  瑋 云 菁 俊

           Signlanguage

最後大家都各自的接受後面的專訪

大家就帶著很愉快的心情回到民宿了

然後在民宿休息一下子後

我們就出發到羅東夜市了

啊.這裡有一個小插曲

小美戴髮箍去逛羅東夜市

真的是蠻帥的

一整個日系

第一站我.金跟小美 一開始先買了一串心吃吧

吃完之後.感覺還好

第二站就是羅東夜市好吃的羊肉了

人真的是很多

但我們運氣很好.只排一下子就吃到了

夏天吃羊肉

真的是邊吃邊冒汗

但即使這樣我跟小美還是把羊肉湯給吃完了

而且不喜歡吃羊肉的羅.也說不錯吃

可見羅東夜市的羊肉真是讚啦

第三站羅東夜市的粉圓

我.羅.跟小美都點了三色豆花.只有金點了一種粉圓裡面有木耳

粉圓很Q.裡面還有包紅豆

三色豆花也很好吃

所以羅東夜市的粉圓也是讚啦

本來是想說要去看夜景的

但因為金的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作罷

所以我們就去7-11買了一些餅乾跟飲料.準備晚上當宵夜吃

晚上看完星光大道後

大家就陸續去洗澡了

洗完澡大家就開始玩牌了

而我們規定最輸的人要擺醜姿勢給人家照相

挖類.沒想到一開始玩大老二最輸的人就是我

所就擺了一個蠻娘的姿勢給人家照相

而接下來就是玩牌七啦

哈哈.玩牌七.我的牌真的是超好的

害我笑得合不攏嘴

每次我拿到很好的牌

我都會忍不住一直笑

這真是我打牌的一個很大的缺點啊

玩牌七輸的人是小美

小美也是跟我擺一樣的姿勢拍照

接下來就玩吹牛

因大家都不太會玩吹牛

所以我們大家應該吹了20分鐘上下的牛吧.才玩完一局吹牛

玩完吹牛之後.我們就不敢再玩吹牛了

所以我們繼續完大老二

然後金有輸

金就比了一個很man的姿勢拍照

玩牌是很好玩

但羅都沒輸耶

真是誇張啊

玩完牌後

金就先睡了

就只剩我.羅.跟小美繼續在看電影

這部電影是關於歐陽定一跟陳四兩的故事

感覺羅對這部電影極有興趣

想看完電影在睡

但最後受不了.我們三個大概2點半左右就睡了

睡前本來還擔心有小強會來說幫我按摩

好險因為太累了

所以一下子就沒知覺得睡著了

啊.對了.那晚還有發生羅一直關錯燈的事

羅關錯燈的次數是4次

只怪我們太心軟了

說要等羅錯到第5次時.才要罰她

照道理說.第三次就要罰她了

埃.真是可惜啊

啊.對了.那晚大家玩完牌.我有送給大家一隻小丸子公仔

因為我覺得那套小丸子公仔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就買來送給大家了

第二天早上第一個起來的是羅

然後羅就像公雞一樣叫大家起床

當然摟.第二個起床的一定是我啊

因為我一直遵守著出來玩幹嘛要睡很多的原則呢

等我洗完臉.刷完牙.小美是第三個起來的

而羅則持續叫金起來.而金則一直在賴床

感覺她們兩個好像樂在其中(ps有照片為證.羅在叫金起來的過程笑的不亦樂乎.感覺很享受的樣子)

好好好不容易金跟羅終於結束她們兩個之間的遊戲

我們也就出動去吃我們的早餐----正常鮮肉小籠包

而我們是帶著我們的早餐去羅東運動公園吃

恩.羅東運動公園真是一個好地方啊

進去就讓人感覺的很輕鬆

吃完好吃的包子之後.我們就去騎協力車

此時大家決定用數支的方式來決定協力車的位置

當然摟.我運氣一直都是很好的人

我是數到一號位置.也是可以載人的位置

但因我太高興我可以載人了

所以就上去試騎了一下協力車

但令我orz的事情又發生了.我試騎協力車差點跌倒.挖纇怎麼會這樣....

當然摟此時金.小美.跟羅都很怕被我載到

所以他們在數支的時候就變的比較謹慎了

但羅還是不小心數到2號位置.也就是被我載的位置

但羅又開始魯了

說她不要讓我載

一直魯一直魯

沒辦法摟

誰叫羅昨天裝了這麼多水

所以我又被羅給說服了

所以一開始我是給羅載

而金是給小美載

但騎了一陣子後.羅說好累喔.要給我載

聽到這消息真是高興啊

但我也才高興3分鐘就後悔了

因為載人真的是蠻累的.而且羅東公園又有很多的上坡.真的是累啊

此時我叫羅跟我換.羅都不換.羅我真是搞不懂妳啊

本來是小美帶路

但後來不知怎麼搞的換我帶路

啊.我就跟著我的第六感帶路

沒想到帶大家走了1.2段很刺激的路

然後被大家一直虧

超好笑的

接下來大家拍了一些不錯的照片

像是大家把包包隨意的放在奧古斯丁草上的那張照片.真的是很有感覺

我的包包是放在最南邊

哈哈.金就說說不定以後會去南部工作

哈哈.我也希望我可以去南部工作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比較喜歡南部

金跟小美也合拍了一張很有感覺跟氣質的照片

我跟小美有合拍一些我在翻滾的照片

還不錯笑

拍完照片後我們就往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前進了

到了宜蘭傳統中心運氣很好

一進去就有表演可以看

那個表演好像是在演海底世界的一個婚禮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新郎跟新娘.他們倆個的動作真的是很好看

而看完表演我們就先去找了媒人婆拍照.也有跟海龜跟新郎.新娘拍照.沾沾喜氣

接下來就是逛傳統藝術中心了

說真的在逛傳統藝術中心的時候

我跟小美都一直在找椅子

而羅跟金好像逛得好高興

直到逛到霹靂布袋戲時.我才眼睛一亮

之後就拍了很多照片

在全部的照片中

大家注意看我拍的第一張布袋戲上面的那角色

那個角色叫羽人非獍.而在羽人的身後有一個衣服袖子部份是粉紅色的女生

那個女生叫做姥無艷

羽人跟姥無艷背對著背.真的是很有感覺

因為在戲裡

她們兩個都有互相喜歡

只不過羽人一直不敢承認(因羽人的命格很硬.他身邊幾乎所以的人都因他而死.包含他師父.摯友.父母等等的)

所以羽人一直不敢跟姥無艷在一起

但羽人也一直幫姥無艷默默做很多事

包括為了救姥無艷被一個壞人推到懸崖裡.然後失蹤

而最後佬無艷就一直想找羽人的行蹤

只可惜姥無艷一直沒找到

而姥無艷最後被壞人給燒死了

而在姥無艷死前.她還意識很迷濛的以為羽人來看她了

但實際上羽人根本沒去(ps.因羽人掉入懸崖受重傷)

所以他們兩個背對著背.真的是讓我很有感覺

隨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而此時卻下起了大雨

所以我們午餐好像吃的有點久

大部分都是在聊天啦

羅把所以的東西都吃完了

羅的飲食習慣真的是很好.羅好像不挑食的.真的是值得學習

接下來好像金買了一個很好看的琉璃項鍊要送人

然後羅買了一個棉花糖.還吃不完.而且因為下雨天.所以空氣很溼.所以羅的棉花糖很快就開始溶化了

靠大家把棉花糖吃到膩.才解決羅的棉花糖

喔.還有金利用棉花糖當鬍子拍了一些很白痴的照片.還蠻好笑的

然後金有買我們小時候吹泡泡的小玩意兒

之後羅跟小美就玩金吹出來的泡泡.也拍了一些照

真的是很好笑

最後我們去玩迷宮

玩迷宮野蠻好玩跟好笑的

最後還有一個正妹跟我們一起走迷宮

玩完迷宮我們就離開了傳藝

而離開傳藝回到民宿的時候.我有走錯路兩次

所以感覺對大家不太好意思

所以就比較急躁了起來.騎車也快蠻多的

羅真是對不起啊

因出了一點小touble

所以就感覺對大家不太好意思

所此時就有點depression

因我有點depression時.是不太會說話的

然後臉看起來就比較臭

但其實我是對我自己生氣

因感覺這次宜蘭行也有用心去籌備

但感覺好像沒達到自己理想的狀況

而且此時自己心理就想

好不容易羅跟我們出來玩

自己還depression.真的是太小家子氣了

所以後來是有努力調整自己

但還是有點depression

直到上了火車.睡了將近整路.到樹林時心情才比較平復

而此時大家決定吃KFC

所以大家就點了全家餐上2樓吃了

這個晚餐是我吃過最久的晚餐

當然摟.大部分時間還是都在聊天摟

我們有聊.誰的死穴是什麼啊.也有聊誰喜歡吃什麼.還有學校的生活啊等等的

所以我們也對彼此更加的聊解了

像是小美喜歡吃有包起來的食物 EX水餃.鍋貼之類的

而羅賴把不喜歡人家跟她一直開相同無聊的玩笑

而金不喜歡人家對她隱滿

等等的

而我們也就一直聊到KFC打烊的12點

當我們準備要回學校的時候

此時外面下了好大的雨

這時羅就提議要不要去唱歌

我.金跟小美是都OK

但考量到羅明早還有課

所以想說就不要去唱了好了.大家一起回學校吧

但騎到一半.真的是雨太大了

所以考量到安全.我們決定去唱歌

唱歌的時候發生了騷擾帥帥服務生的插曲.超好笑的

羅為了跟那個帥帥服務生合照.真的是想了好多嚴密的計劃喔.超好笑的

而且最後不但沒拍到照.最後收錢的時候.帥帥服務生好像叫別人來跟我們收

真是orz

這次唱歌我真的是唱得很高興

唱到喉嚨有點沙啞

因我唱歌很難聽

所以感謝大家的包容啊

但我真的是唱的很高興

而羅也唱了不少歌

金跟小美唱歌依舊好聽

所以我想大家應該都唱的不錯開心吧

唱到後面大家都累了

大概從5點大家就開始不唱歌在包廂裡面睡了起來

而且是全部的人都睡著喔

感覺去包廂裡面應該是要唱歌的.而且假如睡覺的話.應該也是輪流睡

還是會有人繼續唱歌

但我們4個真的是在包廂裡面從5點睡到6點

感覺真的是有點浪費錢

但我覺得還蠻酷的.超好笑的

我們大家都睡到6點

之後就騎機車回長庚了

也爲這次宜蘭行畫下了一個句點

說真的喔.我其實是很喜歡這場雨的

因為有了這場雨.使我們相處的時間又變長了

所以這場雨我們可以把它稱為  The rain of banana

The rain of banana 使我們 banana團的情感更加緊密了

其實說真的我其實不太知道為什麼我們這個團體要叫做 banana團

我是看金的msn暱稱才知道的

但叫banana團其實很棒

我很喜歡這名字

將banana 橫著放的形狀很像一個大微笑

而好吃的banana通常是黃色的

而且banana的黃.是類似卡通中閃亮的星星的黃

所以可以將banana解釋成   閃亮的微笑

所以我們這個banana團全部的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激盪出 閃亮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