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金去剪頭髮

我是覺得我們兩個都剪的還好

真是懷念Linda 這一個設計師

剪完髮就帶金回我寢室休息一下

然後金看到我的飲食習慣嚇了一跳

我大概每天早上11點會出去買中餐

但在我買中餐的時候我會把晚餐順便買回來

而我也會順便去seven買個飯團跟三明治.然後放到我家的冰箱

明天早上加熱吃

至於晚餐就晚上6點拿來加熱吃

聽到我這樣

我想金是有一點傻眼吧

我也都沒在吃水果跟運動

其實我會這樣.其實也不是說真的那麼懶

可能是自己把自己逼的有點緊吧

想快點把很多事都做完

然後有多一點時間可以看書

就感覺自己這麼認真的一直讀下去

就可以考上好學校吧

其實這樣的想法

我想是很多人都會有的

畢竟當一個人很專心認真做一件很辛苦的事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心理一定都會想說

我只要能撐過去

就一定可以得到寶藏或幸福

但真的一定要把全部的心力都放在這件事上

才能得到寶藏或幸福嗎?

或者寶藏跟幸福只是自己的想像

想說服自己做的沒錯的藉口呢?

我想在金今天點我之前

我是陷在這個迷思裡了




金也問我 問我想不想小慧學姊

我當然是非常非常想念小慧學姊的

然後她就跟我說

竟然想念小慧學姊

我還這樣

一點都不注重自己的健康

聽到金這樣跟我說

真的是當頭棒喝啊

整個人醒了起來

而且說真的沒有健康的身體

怎麼可能會有寶藏跟幸福

後來我想了想

覺得及時行樂真的是很重要的

說不定及時行樂所獲的小寶藏或小幸福

累積起來還是很可觀的.而且說不定還能獲得大寶藏或大幸福喔

所以送金回學校後

我就自己跑去桃園買一顆籃球

然後晚上自己就跑去南亞的球場.跑了球場20圈.跟投了40顆進球

南亞球場晚上很涼.也很漂亮

今天雖然都沒看到書.但我真的很快樂

明天會去買水果回來吃

金.我很聽妳的話吧

哈哈

寫這篇文章除了謝謝金之外

也希望金.羅.小美

你們身體自己也要顧好喔

如果你們的身體出什麼事的話.我會很擔心的

而你們發現寶藏或幸福的話.我也會替妳們高興的

而且我們也累積了不少屬於我們四個的寶藏跟幸福啊

以後在一起努力吧

而且[一起]的先決條件

就是大家也都要一起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