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月亮很圓,很閃

或許在去年 我會打通電話與某人分享這件事情
然後哼著梁靜茹的"半個月亮"
讓它記錄當時的我們
我在剛剛還認真地想了可以分享的人

"今天月亮很圓喔:D" 給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最近一直忘不去一些音樂的旋律
就連寫考卷時 腦中也一直哼著
根本無暇於考卷上文字的跳動
一閉眼 我就在跳舞了:p
就連今天出門買車票的路上
我還是一直一直有旋律在

晚上的時候 無意間遇到高中的好朋友在線上
在我修改好暱稱後 發現的
因為他跟我用的暱稱一樣 "去游泳吧"
雖然明天有考試 但是我對於這樣的巧合 掩不住興奮
我們聊了聊現狀 聊了聊籃球明星 哈哈(內容很小女生)
一直一直說了一樣的話
真是不改我們默契 然後又約好一起回高雄去逛街了

妳總是喜歡說逛街 其實一大半時間是在喝茶聊天
而且在之後我們相聚裡 我發現妳會有個壞習慣
妳總是會先到 然後買好妳要的東西後
才說妳已經到了
我知道你總是不想讓別人等
因為妳說過 你希望見面的時間是可以真正陪著我們的時間

正正妹(因為越來越正了) 妳這樣阿 我只會越來越喜歡妳了 (哈)
當天 我不會忘記約我們的另一個話夾子 還有正妹倫

就這樣我們又重拾了默契 真快
這該怎麼形容呢 我想只有橘子知道

說不定夏天也偷聽到了 從游泳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