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說來也奇妙的 你們的相識

不過聽起來到很像妳的作風噢
我們其實同學四年了
這中間實際廝混在一起的時間是沒有的
要認真算的話 一次吧
那一次我們一起在交誼廳作海報
你說 你最近會跟某個人在一起
然後問我近況 在大二 夏天

後來的時間 偶爾座位在附近
就會打聲招呼 然後又彼此熟識了起來

我永遠記得 我們第一次說話 你在介紹
你的高中要好的朋友 春 夏 秋 冬 然後我答對了!!
冬天是你的

而你跟學姐的相識 就跟可以預期的你一樣
都是 這麼吸引人
這麼直接的搭訕 也只有學姐這樣的人適合一起出場

原來 我們三的人的組合也是可以吃飯的
飯局總是這樣
主餐 是我們的談話內容吧
我們也可以說著幾件事 然後笑笑地咀嚼 話和食物
在我後來的幾個要好的高中朋友中 的確都喜歡這樣進行的
然後談談未來 想像中的
所以都美好到 可以寫成一篇故事 或是 一部電影
然後再回到現實 繼續說說過去 笑笑 然後在各自離去

後來 買手機的插曲 讓我見識到
潮流的可怕 一個電視節目影響力這麼地廣
我訝異的是 我知道許多 然而你卻不答聲

回程時街上很熱
就跟現在的”楊宗瑋”一樣熱
我想這一陣潮流 至少會持續半個夏天
下半個夏天 吹來的風 希望有我們三位歌聲
跳著我們順利通過考驗的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