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月25日也是我考完研究所的日子

說真的今年考的很爛

沒一間會上的

雖然這個結果我早就可以預見了

我也早就跟我身邊的人說我會延畢了

雖然我延畢說的很輕鬆

但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明明說不定可以做到的事

這麼早就放棄了

一點都沒盡到力

我喜歡盡力的汗水

我喜歡因書吃很多.考完後的輕鬆嘆氣

不喜歡考完後是低著頭.沒盡力的嘆氣

其實考不好最主要的原因

1.自己不夠堅強.大三下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情緒起伏有點大.所以浪費多時間

2.自己沒想法.只知道自己要考研究所.卻沒有詳細的讀書計劃.只會嘴巴說說. 卻沒有什麼決心

而且今天早上去中央的時候

雨下得蠻大的

其實如果我在室內的話

那我還蠻喜歡下雨的

但如果我出門的話

我真的很討厭下雨

但今天早上我竟然還希望雨越大越好

我想這應該是我真的很討厭那時的自己吧

所以我從現在到明年5月

我會很努力的

我不會有任何無謂的玩樂

也不會買任何有的買的

雖然菁說以上這兩句話的行為沒什麼意義

但我想這兩句話的行為會是我決心的表現之一

如果你們看到我在玩樂˙或者又亂買東西

請用力的打醒我

希望我可以達成這些目標

1.養成專注的習慣

2.要考上中央以上的研究所

3.英文要好好加強

4.多充實以後關於我們這領域的知識.對自己對未來更有規劃

5.堅強一點

好了

廢話不多說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