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摩天倫夢時代購物中心 開幕了!

這個星期三我想我會回高雄
去參加久違了 高中同學會外
順便去dream mall看看

同學會已經聽說很多人上研究所了
噗 都是正妹喔
等我去探聽回來 就po上來系所名稱
增強 老大去考上研究所的動力!!!!!!!!(噗哈)

+++++++++++++++++++++++++++++++++++++++++

有一天 老大說 我們一起吃飯的時間好像很少
第一次 東區麻辣鍋
第二次 西門町某麵店
第三次 老大家煮火鍋
第四次 牛角坡早餐

是這樣嗎 @@

我怎麼覺得我們每次出去玩 都有一起吃飯阿
但是羅辣把 真的比較少

+++++++++++++++++++++++++

這週末 我去看了電影 『刺青』

好看!!!!!!!!!!!!!

只能說他的電影題材不是麻瓜想的那麼簡單
楊承琳的演技還不錯
裡面探討的問題很多
梁駱施的腳色 找男的來演也是很ok的
只是用同性的題材 

或許可以增加大眾注視 

或許可以藉此挑戰大眾的接受性

或許讓畫面更平衡

總之 這個或許不是重點 只是媒介

看的深的人 會知道
『社會就是這樣 人就是這樣』
妳知道了開始 也想像繼續
然後又會投射出去在某人身上
是你 也許是別人
然後你就被電影所表達的價值觀給影響了
因為 這是部很真的電影
所以推薦一下 ^^ 

看完似乎又證實了 『人是很脆弱的』 這句話
總是不斷地用什麼東西 做什麼事情 來證明自己的存在並且保護自己
我們是這樣來的 讀書 社團 運動 
幾乎我們週遭的人也是這樣
而 電影 提供了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証明方式
可能不是社會主流所謂的正向 指示你覺得可怕 但又不壞
我們所謂的〝可怕〞似乎不全可以跟〝壞〞劃等號
只能說別人的感覺刺激的尋求 比較大 比較非正向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