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順其自然的感覺

已經失去很久了

所謂的順其自然的感覺

就像你眨眼.呼吸一樣

就是不用想很多

這件事就是這麼發生了

而你也就這麼去做了

根本不需要經過任何大腦的思考

你就會去做了

就這麼自然

我也很想把它找回

但說真的

有一些事情失去之後

就真的無法再得到了

或許只有在夢中

才有辦法再次體會到那種感覺

所以我還蠻喜歡做一些

可以讓我再次擁有一些我已經失去的東西的夢

雖然短暫

但我就滿足了

而且會把這夢記在我心理很久

我也不太會忘記失去那些東西的過程

因為那過程實在是太苦了

所以珍惜我們目前所擁有的東西真的很重要

不要再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