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也不怎麼想要這些情緒一直呈現塊滿出來的樣子
只要我再稍微付出多一些,整個桌面就溢的一蹋糊塗了...


最近上班長騎的和平東西路,陽光也灑的太多了...
我看許多人再這路上騎的匆忙又害怕,
因為烈陽把所有人的視線都閃成一片昏厥....

或許人生的道路上,那些誘惑也像烈陽....


*********************************總是有兩件事**************************************

真的還好你說了那樣的事,不會在讓我繼續地陷下去,

重演三年前的那齣悲劇......

我搞不懂,為什麼我繞不出這個圈圈

你認識我,我認識他,他又認識他,他又認識妳......

周圍的人事物,總是不斷有令人驚訝的重疊出現......


這個時候,我時在不知道下一步怎麼做才好了....

我以為未來,我們可以一起去做一些事的同時,那些期待同時出現又消逝

到底我還得經歷過多少次這樣個感受...才能自由?



我都快要被晒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