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樣的景像可以維持,我想那樣會讓人寬 心許多

1. 好像每個人的情緒都漲到了極點,只等著有心人出現,然後向消了氣的氣球一樣,一飛沖天


2. 傳了一封簡訊給老弟你。
    我真的希望它能帶給你一些方向、支持與穩定~
    放心你~即使會片體麟傷也要好好去經歷這些過程~你才會體會到呼吸


3. 林某人的要離開,讓我好擔憂~
   我實在是不想在這樣環境裡,說出"相見恨晚"這樣的話,
   那感覺像是極度悲傷後,又遭逢極度悲傷.....................
   無進的焦慮不過是我現在心境之一~~  誰會知道這悲傷的廣度在哪裡...


4. 我必須說,我實在很不喜歡接到你的電話,那樣個口氣讓我覺得我的中耳炎又要發作了.......
    好吧,我知道你這是關心~所以事後,我只好繼續理你.......(真想有一天我可以下定決心地賭氣)


5. 我還是像這樣條列式地向我老闆報告所有的一切.................我累了,真的。


6. 明天希望是好天氣!最好是風和日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