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很適合聽音樂。


回顧這一年,
參雜著許多驚訝與感動。


生活越來越好玩,是在妳加入之後,
那是在八月結束之前吧。

我原以為一切都那麼純真的時候,
追夢去了。
抱著所有感謝回頭之後,
卻發現一層一層的預感,
在一波波人事波動中,瞬地成真。


太過重視你們,也讓我忘記了,
四月的我們都愛羅之手語知性之旅、
以及板土連線吃鋤燒之最後一次~
五月的Pink care遊東台灣~
六月的武陵羅東之我都要醉了~
還有那些大大小小的宵夜攤還有不停的夜唱~
甚至是挽留陳老闆之殺到基隆夜市吃到飽~
這些日子,都是那麼快樂的。
即便是後來都快想不到地方去了,
還是可以在環河邊玩著拍手笑玩具,然後就很開心的那些。


一句"有嗎?我都忘了"
或許是對於我還有那些期待的最好結束吧。


這應該是我最需要學習到的職場態度~


就像許多人說的,不只職場會這樣~
要學的東西還很多,除了工作之外,
應該還有很多超然的態度要學。


幸好我在今年最後,
認識了肖像素描。
那就像一塊夢想,寄託的或許更多。
也像一轉踩踏,喘不過氣後一切寧靜。




最後,
我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從這裡離開或者消失,
所以我先得說謝謝你。
這當然是很多人,尤其是我在板橋工作認識的你們。
也沒有所謂好與壞,只是一種經驗與一個過程。




明年之後,
希望自己少罵髒話(XD)多反省(如珊可以跟我一起來反省 XD)。
少吃宵夜多運動~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