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單純,只是享受到達至高點後的俯衝;
然後像成癮似地體驗每次快死掉的感覺。」

我好像就這麼樣地跟葳葳和林yelo形容著。

也已經不知道最初的方向,
只是不斷前進中,你會知道所有的成就,
都跟著碼表無盡地累積。
然後,在學會俯衝的同時,
也懂得放低姿態的道理。

親愛的葳葳與林yelo,
距我們上次一起吃飯的日子,也快有一年半了。
曾經,有一個孩子跟我一起學開車,
那時候,還時常很自戀地覺得我喜歡她。
現在她都可以很man地倒車入庫了。

孩子,請不要把所有的責任都往身上攬。
妳最近也要忙畢業的專題了,
不要忘了,妳現在也一樣處在抉擇點,
或許,葳葳她必須開始學著承擔自己所選的路,
或許,妳在蠟燭兩頭燒的狀況下,救不了火了。
或許,這是安排好的,所有所有的際會。

很好阿妳的決定,
是該讓葳葳沈澱一陣子了。
妳也是,不要忘了。
妳說妳在考慮未來,那就給自己一段時間吧。
如同騎山路一樣,像妳說的,
堅持久了,就是妳的了。

M zero至今也陪我走過278公里了。
淋過雨、看過瀑布、賞過櫻花、聽盡鳥聲、
晒過日光浴、也全身泥濘過了。
這是我跟它的記錄,
但說到我跟妳的,就又更多了,
可能不那麼貼近,
但我都記得,最初我們的認識,如此深刻。

下次等妳不那麼忙一點,
等,我在有空一點,
等,一樣是三月以及四月的時候,
我們再約看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