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忙了 所以情緒又來了
孫小姿的"我懷念的"
很切中每一個失戀女孩的心

:::::::::::::::::::::::::::::::::::::::::::::::

我是要來說 實習結束了
乎 但我還沒有報告完啦

我們是不是要去看海了 再不去海都要枯了

這陣子真的要大失血了 請家聚 還有謝師宴 還有一大堆聚餐的錢 噗
還要買電腦= =

但儘管如此 我還是希望我們四個可以出去玩
因為請家聚 謝師宴 還有一大堆聚餐 都沒有 老大 小美 老老 和我 四個人
不要忘了我們四個可以做很多事這回事喔

大學可以認識你們 真的很幸運
這麼善良
這麼有趣
這麼貼心
這麼阿莎力
這麼聰明又有智慧

正的正 有型的有型 (小美是屬於正的那個 羅雲生和老大就是有型阿 XD)

常常我做事情出問題
你們都會很冷靜地把它解決掉
然後笑我是trouble queen
哈哈 我其實會很愧疚的
但是又很感謝你們 這樣的包容

總之呢 等我領第一份薪水
我一定請大家吃大餐!!!!

那....6/2 6/3 要不要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