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後一份在桃醫的公開報告 終於結束了!!! 5月1日˙


回想前兩周水深火熱 忘寢廢食 完全沒有生活品質可言的日子
每天睡眠最多三小時 = =
信樂團阿信的"如果還有明天" 真夠振奮人心的
journal meeting 和 topic 都是全科會的(會有其他人來聽)
還好台風都很穩(被稱讚了)

噗 我終於可以喘氣了

今天報完 隨即赴上周末與廖老大的 電影party趴
花哈 涼麵 啤酒 鹹酥雞 好久沒有吃這些很"翹腳"的食物(邊吃邊翹腳)
加上"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nobody knows)"
這真是一步催淚的電影 但也讓我深深覺得
不該再亂花錢了!!!

尤其是你你你你你!!!! 廖阿惠 (那雙六千元的靴子拿去當吧 噗 )

電影中主角的母親 與主角都讓我驚訝
怎麼有人無所謂到這樣 怎會有人冷靜到令人寒慄
中場到結局 我不知道用了幾張衛生紙 = =

母親這角色 真不知如何說的微妙 我是指在真實世界中

當她一個眼神一個擁抱 你完全無法有責備她過去錯事的勇氣 即使她真的錯得離譜

主角帶妹妹去車站等待的那一幕

我幾乎可以完全感受那種感覺 (淚)

總之阿 母親節要到了

我要謝謝我媽媽 常常說很有用的謊話鼓勵我
在我胖到被取笑的時候 都回"哪裡胖 這樣很美阿"(噗)
在我說考試很難的時候 都回"老師是有病阿"(XD 對阿 有病)
在我說實習老師都有點兇的時候 都回"不要理他 他在造業" (噗 阿彌陀佛)
在我說某某人欺負我的時候 都回"不要理他 她在神經" (啥阿)
在我說"媽媽 我是不是很頓阿 不適合在社會生存"
都回"這樣人種才豐富阿 就是要有你這種人 才有壞人"(= = 我該高興嗎)
在我說"我不知道怎麼辦" 都回"涼拌阿 到時候你就知道怎麼辦了啦"(什麼怎麼辦阿 >"<)

個性很健忘是她遺傳給我的
性子很無謂的急 還好我沒有這樣
總是愛堆錯給別人(噗 自己跌倒也要怪椅子)
噢 媽媽是一個讓孩子又愛又恨的角色阿
大家請定時關心自己的養育者 (當然她是很愛你的背景下)

希望我以後當媽媽 也會讓我的孩子像我現在這樣 又愛又恨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