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很想聽高中時購買的 聯合公園的"Meteora"
還好我有存在電腦裡~

前天發生一件好可怕的事 詳情就不說了(實在是很長)
結果就是 我的包包在騎機車的時候.......掉了!!!!!

而且是我回到學校停車場的時候 才發現..

ㄜ 我的包包咧我的包包咧我的包包咧我的包包咧我的包包咧我的包包咧

冏rz

後來我請詩珊先回去 自己去文化一路上找了兩趟
還拜託計程車司機杯杯 還有巡邏車警察
結果都沒有找到 ....

天阿 晚上下雨 又濕又冷
直到 真的去派出所報警了 才有想哭 = =
噗 後來打電話給家人 就受不暸了

陳蘇珊 雖然一直安慰"出外有貴人"(來自我今年抽到的籤詩)
旦我還是很擔心

老大阿 我所有的重要東西都在包包裡
我媽送的包包
我爸剛給我的手機
和高中死黨一起買的皮夾(後來被警察杯杯用壞了!!!)
羅辣把寫的信
我們去日本的所有機票和車票
我的眼鏡
一大堆很無趣但卻很重要的身分證件

隔天一早(就是昨天)
我又騎機車出去找 找了兩趟還是沒有
後來遇到清潔人員
『你說的包包是不是裡面有日幣和美金 還有手機』
『對阿 對阿 有..有嗎』(挖 貴人!!!)
『喔 有啦 早上我們有人撿到 送去派出所了』
『真的嗎 蟹蟹 蟹蟹 不然你們等我一下 我去領回來 在蟹蟹你們』
『唉唷 恩免啦 緊企領 衣凹敏驚愛亨喝卸啦』
『金感謝拎』(喔耶! 等一下去買牛角坡早餐吧!!)
還好 有找到 謝謝媽祖婆有保庇...
XD 皮包驚魂記 要謝謝一起演出的

撿到皮包未露面的清潔人員--陳大哥飾
大埔派出所好心協尋警察----p大哥 o大哥 l大哥 i大哥 ce大哥飾
計程車杯杯--------------劉大哥飾
提供已找到皮包的清潔媽媽--五個無氏大姐飾
提供心理支持的同學-------陳蘇珊 甭阿涵 葉zoe飾
聽我一把鼻涕和一把眼淚的人-黃小山(爸) 吳小菊(媽)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