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我去了義守的post cup
除了看班上大四的人比賽外
還有去和高長庚一起實習的老師和同學吃飯

比賽如我所預料地 男籃得了冠軍 女桌球(詩珊領隊)也得冠軍!!!!
哈哈 真是太厲害了~

至於吃飯呢
ㄜ 我還真期待
不過很是期待的人裡面卻有人沒到場

老師們有稍稍改變
其它校的同學倒是都沒有什麼變化
倒是那個郭勇茂 噗 他剪了很好笑的頭 XD

在這要謝謝 謝老師 感謝他來義守載我跟郁珊
還有要跟他說抱歉 抱歉耽誤他去上課的時間

後來我回家了 隔天要來高雄時
我爸竟然問我要不要開車...
他那台寶貝的要命的Audi
竟然主動問我要不要開
那一剎那 我真的是"要哭了..."

很感動而且有很被信任的感覺
後來我有將這件事跟詩珊說
可能在別人眼裡看來不算什麼

可是只要是知道我是怎麼長大的人(老大你應該懂~)
都可以了解 我為何會感動到想哭

回來台北的車程中
和怡辰 和楊秀 和詩珊 談了許多有關"愛情"的事情
於是 我絕得
我該回去了 回到我最原始的地方
人越老 就越想靠近最一開始的地方
就像折返跑一樣
於是 我傳了封簡訊出去
很短的幾個字 說明了我在她的旅程裡 我要折返了
因為我發現我再怎麼跑向前也遇不到妳

我喜歡跑步 但許多人說 跑步是個很孤單很無聊的運動
但是跑步是不寂寞的 而且它可以讓我去思考一些事情

在我還沒追到我的人生目標前我是不會折返的
不過在某些領域的跑道上 我要說

『我要回去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