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要去桃園唸書了,那樣其實很好! 因為改變本身就是件不錯的事情~

只是其中波折,需看個人的運氣與造化了~(我好像算命的~ :P)


有人想從職場再跳回去校園~ 那樣也很好,你知道的~

順著心中的欲望去做,不管是繼續還是放棄~ 只要不是停滯 都好!

對吧  徐小魚~


我現在呢    還有你們在身邊就覺得感謝~

這人生是充滿這麼多的無奈,得慶幸某些階段某些人的陪伴~

不管是最終(我也看不到的那樣遙遠)大家是變的怎樣了,

我還是會由衷地感謝你們,在彼此最青春的這一個時期(我是指大學至今),互相掏心~XD 真的


希望我們都能夠照著自己想走的路走~這是我最後能夠給的祝福~ 希望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