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ubmerging/36/1263425609.flv_###}


因為陳某人與鄭某人 所以認識了這首歌~ 然後我就把我那些素描...這樣做了~

--------------------------------------------------------------------------------------------------------------

"完成一事 又有一事"  這是今年春天 雨下不停的季節裡 最大的感觸了。

四月一封好令人感動的簡訊,文字少少,但卻令人想起不少事情......

徐小魚~ 這時候的我們都這麼難約~ 倒是事情也不是說多到連吃頓飯的時間都沒有~

只是總是錯過 :p ~


肩頭背了好多東西。遇到"巧巧郎"阿邱 總是讓人洩下許多武裝,然後想大聊特聊~

只可惜那天太晚,運動讓人感到太累,然後阿玲跟小廖總是很能聊地佔了所有空白~XD


每個月的某天星期四聚餐。喔~~總是有那麼多惱人事~~我也想喊"我只想 take a break" 

兩位姑娘,你們來讓我紓發紓發吧。但下雨天下次還是休息吧 XDXD 



玩游所的大家,真的是好可愛~~ 最近上課的時候,越來越讓人絕得好有歸屬感阿~~XD

這是令人開心也令人感到憂心的事~~兩年後,又是一斷感傷~

不過我會記得我們是"殺小隊" XD







我終於看完"沙岡"了,但那是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