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你    這是我們重逢第幾次了

每次都帶著不同的朋友去拜訪你 
你還喜歡吧。

你還是那樣迷人  不管是什麼季節
看的出來你多了幾分無奈 
畢竟那樣的人們的歡笑與希望   你是那麼的無法抗拒
但圖留那些墜落於樹裡林間的哀傷    你又是這麼的無言承受

對不起   我也屬於那些人群之ㄧ 
也帶著歡笑與希望來 
也留著那些熄滅離去

我只能說   妳實在太偉大也太迷人 
下次會再去找妳的 !!!  

  

關於妳  沒想到呢
這麼有表演天份

恰巧丹尼斯先生也是晚會主持人~
你今天笑得很開心  
好像越來越放的開了  這樣很好~

希望你研究所生活 依舊開心  
在這麼多人陪伴之下。
 
下回有機會在一起去玩吧~~
Ps 我實在是很容易忘記你吃素.....sorry
 


關於妳   妳好~哈哈

我決定頒給妳最佳傾聽者以及最佳秘密產生者兩個獎項

跟你字句交流的同時 發現你除了會傾聽外 還很容易產生秘密~

XD  『只要是你不知道的 都是秘密!』 XD

這句話不知怎麼的令我覺得有趣~

謝謝你聽我說    也謝謝你跟我說

有機會的話  我是不是有榮幸能聽你說呢? 

我親愛的妳~  我以後會常騷擾妳的  嘻嘻  



關於你  你一直被我們聊到喔  雖然你不在現場~

你要加油  很多人支持你的~

然後 好好照顧自己~  可以的話也順便照顧一下我 XD

這個既令人做噁又令人發笑時而驚慌時而無趣時而瘋狂的人生

不就是要這樣過了嗎  你不就身在其中了嗎

好好感受  這些腐敗 發膿 潮濕 乾燥 天晴 徐風  還有震動

感覺真有那麼一回事的時候  再消化成回憶吧  

挺不賴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