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列式說明

每天每天 我都要這樣向某人報告的 ,

竟也變成習慣了。


1‧ 好久沒發文,沒想到新版這麼難用...


2‧某人要去日本唸書了~ 感覺像是又一位朋友要離開。雖然你們(林yelo跟羅臘把)都說還是會聯絡的。

    但卻免不了要為某個時期畫下句點,不是嗎?   親愛的你們,
  
    希望你們真的能偶而回憶起那些時候,或許再不經意的想到某些時刻的我們,然後   微笑就好了。

    我會知道。


3‧今年,認識了一些朋友,一一點名怕你們不好意思~(:p  哈) 所以自己對號入座來~ok的~

    謝謝你們,真的!    很難說要謝謝什麼~ 只是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所有支持,把我當一份子的在意~

   當媽的、當爸爸的、還在找尋停泊站的、還有那位我好佩服你的Model身高同鄉人~ 好感謝~ (淚奔~)


4‧ Pink care 少不了你們~ 雖然今年的第一聚~只是短短那ja學姊生日趴~但我那天真的好開心!

開心你們都還在~在我好需要被包圍的時候~在  我的耳朵好久沒有這麼多聲音的時候~ 

謝謝你們都還在~~

5‧某人某人某人某人以及某人~ 就是新山團的所有某人~ 雖然我常被你們說很難約 

    但已經算常跟你們約在一起了~哈哈~是這樣的吧~  各位加油~

    剛換工作的加油、正上軌道的加油、想換軌道的加油、快畢業的也請加油~~我也加油~ ^__^


6‧該睡了,明天要早起呢~ 咕奈 every one~  




我還沒扮演到我想要角色,因為我的身份還不適合吧~~~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