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依樣不缺席吳念真導演的人間條件系列舞台劇。


這一年,所有也好似那戲劇般的情節,匪夷所思。


又主動地選擇了一些像是人生樞紐點的決定。

決定了去念研究所,

決定了轉換職場,

就好像又決定自己前頭的路就是必須穿山越嶺的本命~

去年的兩人自行車環島,

不就也是一連串翻山越嶺嗎~ XD



人生真如同舞台上所上演的阿~

人性也是這樣的無情又這樣地有情,

第一份工作的經驗,真的是很特別,

讓我早先看清楚那些意想不到的互動模式,

早點學習著《一的力量》中的「先用腦,在用心」在法則。

在職場的環境裡,好像“保護自己“是很重要的!



當然所有劇情也有“就肛溫“的情節~

我也要謝謝的人,

應該是所有人的吧~

雖然所有人讓我學到的是不同的心境感受~

但我也要對這些活菩薩心存感謝~

這次我母親在送我的“靜思語“中所提倡的.......

我會盡量...盡量去學著這樣想~


我母親說這樣想一想~一切又翻山越嶺了。


從當初環島回來對 “租房子“ 的 “困惑“,

到一切的看透 .....


有些人知情,或者不知情的,

誠如所看到的,或者祕密進行的,


就像灰塵般,你去擦拭它,它才會不見,

否則也只是厚厚地積在你生活的角落罷。

這也是我母親看大愛台的心得............





一切又翻山越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