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偶而會收到從各方來的明信片。

想想年紀也不小的我們,
現在也如同小時候所嚮往的一樣,
在這地球上各據一方~。






每一張明信片,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這一張也不例外。


話說有一位家住天母(感覺就是好野人~XD),
有著道道地地是台北人不怕冷(長庚的冬天都看他穿短袖)
又白的要命的皮膚,
還有一副很愛護動物也養狗的好心腸(﹦﹦),
大學畢業後依著一張執照也跟常人一樣地掙錢,
一年之後(也就是今年7月底吧),
他就捲款潛逃至歐洲~
聽說她決定要將所得在異國享受完,才會再回故鄉掙錢.....
這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拜金女的故事~( XD)
也是這明信片的寄信人~
也就是蘇小小~(XD)


實在是很羨慕也很佩服你這樣的勇氣,
換作是我,可能無法這麼早就出走~
你說明信片上是一位天才建築師Gaudi的偉大作品,
呵,謝謝你對我的形容與印象~


我實在是很喜愛你那最後一句,
老實說,這一篇網誌所有的文字,
都是為了你明信片上那最後一句話的呈現所鋪陳。


『這裡充滿的強烈的南台灣氣息,
沙灘、陽光、活力、熱情,
各地的南方是否都這樣? 』



我很難給你答案,
因為我只待過台灣的南方~
我想你比我更適合來回答這個問題,
是不是呢? 追求旅行的詩人。



*******************延伸**********************

這令我想起湘大大以及小小黑的明信片!
若有機會有要來說故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