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需要衝動成事的。』花蓮裡有個旅人如此寫下。



終於又有機會,在正妹學長的車裡,
奔放自我。
讓原本只有記錄宜蘭之行的相機,
又多了花蓮蹤影。
感謝當時的衝動與不理性,
成就五月的今天、的你們、的我。




這兩天的晚上,牽絆我很久的失眠,被你們嚇跑了!!:p
原來它除了怕我老媽以外,也怕你們~
在香格里拉那晚,也不知道你們在討論著什麼,
就躺在瓶中信和火水私坊的期待以及你們的滴咕裡睡著了....


深刻又衝動且不斷自以為的前往遠雄悅來飯店那夜,
有一個故事出現了!!
這是個有關名叫「你娘親比較好」的小紅帽,
與四朵小花中剩下的兩朵,
以及一位名叫「林老師比較好」的男孩的吃東西與拍照和歌唱之旅。XD


一整個完全沒有記取夜衝台中的教訓,
我想我們都只記得後來我們吃到非常好吃的台中鼎王吧~XD


所以故事就這樣開始了。XD


這途中發生非常非常非常多事,
不過,所有那些細節,
透過湘老師的眼睛,
我看到深刻的那一段對話,在遠來飯店大廳裡。
我說著他的事情,難過地感覺遠來飯店的天花板就要塌下來了,
你不是安慰,是說出了為何執著如我,
天花板的確塌下來了,如眼睛的水.....如花蓮的雨。
是不是呢?
雨天裡有個人這樣說的。
「青春就要是盡全力體驗生活。」


謝謝你,湘老師。
看著你,我可以完全知道我有多麼堅強與脆弱、
握著你的手,我可以知道我有多麼開心與難過、
你的敏銳度是你的天賦吧,
我驚呼著看見白色的月亮與星星時,你也可以被嚇到。XD
正妹至辰學長的心,也完完全全被你看透了,
是郁全老師。XDXDXDD


唯一你沒說到的,還是我錯過的,也是郁全老師。
假若我問你,你會這樣說吧,
那是始終的那一塊,
始終會知道的與始終不會知道的。


是這樣吧。



旅行是很多代表性的,


我說,
旅行是該被賦予意義的,



在別人眼中,我的口中,所謂此次的高貴或high level之宜花路線,


在闔眼的現實裡,


卻承載著,我們的「不開心」與「夢想」在海中、
承載著我們的歌與花蓮的雨、
承載著我們發覺!
承載著那一段故事,和自以為是的太魯閣。


也承載著我的感謝,對你、對草莓公主,以及對正妹學長~
還有過去的那一段台北,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