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這樣熱血,
一封簡訊就讓所有人奔騰。
有沒有這麼青春,
花了幾多時,卻迷失在尋找中港路。

不就是凱蒂公主、草莓公主以及前世正妹學長嗎?
噗。
********************Busy 419*********************
這是很忙碌的一天。
故事就從板橋到台中開始,
中間歷經了梧棲、荒野的加油站、
鬼打牆的中港路與精明街、
繞行LV旗艦店三次、
一整個跟台中的雞爪凍無緣、
最後在鼎王歇腳。

鬼吼鬼叫後,就睡著的湘老師,
真不好意思我一開始打錯了電話。
不曉得是哪來的精神發起這活動的全老師,
辛苦你一直陪我們的正妹學長聊天。
喔~辛苦了正妹學長,
這麼Man地開了一整夜的車。

然後我要說!
鼎王真的好好吃喔!!!

===================中午下班後======================
林yelo,我這有夠講義氣了吧,
說好會去就是會到。
直奔林口,就是為了看你說一定要看的畢業展。
的確很厲害!!
我很羨慕你呢,不偏不倚地走在充滿氧氣的海底隧道。

家常地說些最近的人事物給陳蘇珊配著飯吃,
同時也復刻了那些令人懷念的自助餐time。

真的很謝謝你們,
所有你們的付出才拼湊出我,
所以很感謝。

==================After 17:00====================
所有的食物都集合了,但人還沒。
wii 佳醫盃,其實也只是為了這些吃吃喝喝吧,噗。
頒獎~
搖搖擺擺的吳小祥、
一樣愛講話且愛打牌的吳女游、
跳恰恰打拳擊的球池文、
療傷系娃娃貴婦邱、
無敵披靡的黃氏夫婦、
好早離開的陳氏一對偶。
哈哈,沒想到這麼好玩。
改天再來這樣的玩樂日吧~很舒壓呢。

==================End=============================

很好!很浪費生命也很追求存在。
這麼矛盾的特質,都在這一天被形容著,
但我玩得很開心,哈哈,這樣就夠了。

謝謝以上所有人。
以及借我包包的廖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