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記錯的話,這是我大三那年看的一本書,
距離現在也有兩、三年了吧。
即使如此,我仍記得阿米爾與哈山這兩人之間,
最引人入勝,也最為靈魂的的一句話,
『為你,千千萬萬遍』。

就在前天,有個病人在熱敷時看著《不存在的女兒》,
碰巧地我看到了,然後劉老師就說著,我也說著,
就這樣大概是三分鐘的時間吧,
我們談到了《偷書賊》了《追風箏的孩子》。
有多麼久我沒有談論著這些?
大概是自從我開始工作以後吧。
直到那天,我才看到我桌上還放有兩本書,
《遺傳失落的人》以及剩下兩個章節的《德語課》。
都忘記了,那些我很喜歡窩著的情境。
差一點,我就都忘記了。
上個星期六,聚餐時很經典的一段對話,
還好還有郁全老師,給淘氣地記錄下來。
若不是那位病人,
我想我可能會喪失掉很多東西,
會忘了將自己灑在陽光下、
會忘了跟我的m zero去旅行,在七月的時候、
會忘了寫下一切的美好、
會忘了這些美好都有有效期限這回事、
會忘了餵字給眼睛吃、
會忘了聽聽海要去哪、
會忘了跟羅雲笙的約定,跟banana的約定、....

還好,這些沒有被台北的雨沖太遠...

************************
最近,同事們都好青春阿~
一整個很衝,
不是去唱歌到天亮、
就是去吃東西、
然後,羅東夜市,我待會過去囉~~

週末,為了大老遠從U.S.回來的雲笙
辦了banana party time,似乎也不用睡覺了。
整個最近好像還是學生阿 XD

為了我們劉老師,球池文的情緒~
還有許久未見的羅
ok的~!

哈山說的『為你,千千萬萬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