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看醫生都有不同的收穫...

大學的時候的
偶然一次的感冒就診
被醫生聽出 心臟的二尖瓣脫垂
最近一次 也就是今天~
也因為感冒鼻塞很久所以去看醫生
原本不打算看的
要不是因為工作需要聲音
一直想說它可以自己好~
沒想到
氣喘 這診斷就這樣出現了
不過跟這次鼻塞比較相關的是 鼻竇炎

鼻竇炎是我預期的到的
氣喘就出乎我意料了

我們家人的鼻子和心臟都不好
尤其是我老爸
他除了鼻子過敏外 還開過甲狀腺抗進的刀
而我弟弟 一出生就為了氣喘跑了好多家醫院
我小時候也只有一次為了鼻子過敏去針灸

真是的阿~
為了身體 我從國中就開始一直有在運動的~
大學也都還有
不過現在工作的確很少了
應該是遺傳下來的體質吧
跟以前常常心悸 應該很有關係
可能以前常運動有控制下來
哎唷 都是老大啦
傳個感冒給我 結果我工作也很少休息
就越來越嚴重了 ﹦﹦
我想我以後阿 也不是很擔心

就這樣想吧
很多偶像劇的女主角都患有氣喘 (哈哈)
路小雨也有 呵呵

***********************
週末要去海洋音樂會~
希望颱風不要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