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被這麼問的心情

我倒是心悸的很
連想裝傻都不會了
只有很不好意思地說『喔.. 喔 可以ㄚ』


這樣好嗎

因為我很相信 所以我對我的情感總是很赤裸的誠實
誠實也可很婉轉 可是我好像不會
當我每次遇到有波動的時候
總是會這樣猶豫半天 踟躕一下午
可是最後都是一樣的決定 "說了吧 不然會內傷"
這樣的決定 又多半會出現在我期待的事件上

這樣好嗎

婉轉的誠實 我不是完全不會
當可能會傷害到別人時
我倒可以運用的很好
但是面對喜歡的人事物 我就會選擇很直接的表示
不然還有什麼時候可以使用這種誠實法
如果 連快樂都要這麼婉轉的話

但是 這樣好嗎

老大你是不是慧說不好 然後會接著說
『看情況啦 以不傷害到自己為主啦 尤其是你啦
我是覺得齁 妳齁 很容易受傷啦 所以你最好不要』

旦我覺得
我是沒那麼容易受傷 只是很容易在陌生人面前脫鋼盔走來走去
而且還很不幸地會見十次官材 才學一次乖

現在 在說"如果" 都只是在設想下一次的避免
等下一次真的來臨 "如果" 都跟著"當初"跑了

是不是不那麼誠實 真的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