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佬
你從美國回來沒~

好久沒跟你吃飯了 都快半年嘍

這次年假我很早就回來北部了
跟老大約說要去竹林寺拜拜 為了還去年去日本的平安願
還有祈求2007一整年的平安 順事 身體健康就不用了 都給我的家人就好了~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說了你可能會 挖挖挖 的大叫
所以昨天 我心情不好了...
打給小美 跟他說了好多話 眼角還溼了 真是
『你可能還沒有走出分手的影響 所以才這樣』小美說
『妳快去找老大 不然我在高雄也不能去陪你ㄟ』小美最後說
可是很晚了 後來我也就沒去了

當天晚上 可是我繼去年大三期末考來 再一次心悸到失眠 = =(切!)

今天一早 我跟老大就去廟裡拜拜 而且 抽了簽
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怎麼用 一直問廟方人士 哈哈 一整個好笑
煩心的事情 不就是感情和考試 XD 感覺好像大人了!!
這一問 才又讓我想到我在高長 被算命的事情 (哭..)

唉 原來我一直在兜圈子 一直在活在算命師所造的劇本裡

晚上老大跟我去買了相機 心情也還好 不過吃飯時 說了很多話
哈哈 你不要不相信 他真的有長大了 XDXDD
考慮一下他吧 他已經 不 是 當 年 的 那 小 子 嘍

現在 我跟老大在喝酒 噗哈哈哈 金牌台啤 真的不錯喝

不知道你有迷有回來高雄
還有不曉得你過的好不好

改天有空 再找老大和小美一起去 東港 吃海產吧
美國應該是吃不到海產的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merge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